工展會主辦機構「廠商會」附屬公司
保險中介人牌照號碼 Insurance Intermediary Licence No.:FA1196


商業保險 - 「展覽保」綜合保險


展覽現已成為熱門的推廣渠道,市面各類大大小小的展覽琳瑯滿目。中小企業 花費大量金錢及時間參與展覽,以吸引有潛質的顧客,但若在展覽進行時或布 置及清拆場地時發生意外,引起混亂及損失將難以估計。展覽保特意為滿足中 小企業在展覽期間的保險需要而設,包括主辦機構「第三者責任保險」要求,以及臨時員工的「勞工保險」法例要求。(請於開展7天前提交申請)

平安保險『展覽保』以定價隨意選購所需的保障,靈活方便,免卻報價的麻煩。

保險範圍包括:

  1. 場地建設及清拆展覽攤位之裝修及公眾責任(港幣一千萬)
  2. 展覽期間之財物 (包括展覽物品、傢俬裝修、機器及其他用於展覽會之財物)
  3. 陸上運輸 – 參展物品直接往返展覽會場的陸上運輸其間的損失,包括香港境內及廣東省內
  4. 公眾責任 – 參展商於會場內之第三者責任保險(港幣一千萬)
  5. 勞工保險 – 保障參展商臨時僱用的推銷及示範人員(只適用於香港僱員)
  6. (勞工保險必需與其他範圍一併投保方能生效,超過10名員工每一名將額外收費$100。)

產品單張

1.保險業監管局(保監局)由2018年1月1日起,按照法例向投保人收取保費徵費,上面保費並不包括此徵費
2. 只適用於一般標準攤位
3. 不承保任何珠寶飾物或與其相關之物品
4. 超過五個標準攤位要另行報價

《以上簡介只供參考之用,詳盡條文請參閱保單》

會議展覽中心、亞洲國際博覽館、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及其他室內展覽館舉行之各類展覽會參展商保險安排

你可能同時有興趣了解 小型活動公眾責任保險